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 > 基本信息 > 学校章程及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 > 学校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 > 科研管理制度 > 正文
淮工办〔2023〕16号关于调整淮阴工学院军民融合发展领导小组的通知
2023年11月14日 14:12 科技处 点击:[]

各部门、单位:

根据人事变动情况和工作需要,为保证军民融合发展领导小组工作的顺利开展,经研究,同意对军民融合发展领导小组进行调整,调整后的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如下:

组  长:常  绿  郑  锋

副组长:高尚兵  王立彬

成  员:党政办、人事处、研究生处、发规处、科技处、社科处、计财处、国资处、审计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

主要职责为:负责全校加强军民融合的组织领导工作,研究部署支持军民融合发展工作,完善工作推进机制,统筹推进高等教育体系与国防体系互动融合,积极探索军民融合创新途径,协调军民相关工作,确保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取得实效。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挂靠科技处,由科技处主要负责人任办公室主任,负责协调军民融合工作相关事项和日常工作。



淮阴工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310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