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9年度江苏留学回国先进个人奖推荐人选的公示
2019年06月12日 19:51  点击:[]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度江苏留学回国先进个人奖评选推荐活动的通知》精神,经个人申报、学校研究,拟推荐陈伯伦同志申报2019年度江苏留学回国先进个人奖,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19年6月12日至6月14日,如对推荐人选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监察处或人事处反映。

监察处:83559156,jiwei@hyit.edu.cn

人事处:83591021,11040005@hyit.edu.cn


                                  人事处

                               2019年6月12日




附件:推荐人选主要业绩



推荐人选主要业绩


申请人陈伯伦在复杂网络分析、数据挖掘等方面已开展了一系列的研究,积累了丰富的研究经验。曾获国家留学基金委的资助赴瑞士弗里堡大学进行学术访问,师从复杂网络领域著名专家、长江学者讲座教授张翼成。

工作以来先后入选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培养对象,江苏省科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资助培养对象,淮安市533英才工程学术技术拔尖人才培养对象。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教学团队、江苏省高等学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成员。申请人目前担任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江苏省物联网移动互联技术工程实验室副主任、淮安市计算机学会副秘书长、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机器学习专委会常务委员、ACM南京分会执行委员

申请人已在国内外高水平学术期刊和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1项,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1项,培养硕士生2,联合指导硕士生1名。曾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博士毕业论文、江苏省优秀硕士毕业论文、江苏省人工智能学术年会优秀论文奖和全国开放式分布与并行计算学术会议优秀论文奖。

申请人作为主持人完成北京汽车无人驾驶汽车人机交互系统的开发,共同研发了iHCC高度智能概念车,在2017年北京汽车自主智能网联前瞻技术成果展,受到了广泛关注。该项目在2018北京科技周活动中被评为了2018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北京科技周活动全场最受公众喜爱项目。另外申请人主持并完成了东部战区委托的横向课题,受到了对方单位的一致好评。目前还担任SCI期刊《Information Sciences》、《IEEE ACCESS》、《Scientific Reports》《Turkish Journal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nd Computer Sciences》、《World Wide Web Journal》、《Reliability Engineering & System Safety》的审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