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启用“淮工党建”微信公众号的通知
2019年06月11日 15:53  点击:[]


各党(工)委、党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搭建学校基层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学习交流、经验展示的平台,不断扩大党员教育和党建宣传的覆盖面,提升我校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党委组织部近期开通了“淮工党建”微信公众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积极宣传推介。各党(工)委、党总支要及时进行宣传推介,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组织动员本党组织内全体师生党员关注“淮工党建”微信公众号。

二、及时报送信息。“淮工党建”为我校师生党员学习交流、经验展示平台,各级党组织及党员可以把党组织建设经验、党建工作动态和优秀党员事迹等材料,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进行投稿,报送的信息要主题突出,注重政治性、时效性。党委组织部将在年终对各级党组织报送和录用材料的数量进行公示,并将结果作为年终党建考核的参考。

三、注重实际效果。各级党组织要把“淮工党建”作为一个重要的党建工作阵地,引导党员及时浏览学习相关信息,把从公众号获取信息作为加强党员干部日常学习教育的重要补充。


联 系 人:王云飞

联系电话:83591102(51102)

投稿邮箱:hgdj2019@163.com。


附件:“淮工党建”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中共淮阴工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9611


附件:

“淮工党建”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qrcode_for_gh_50fc7c71efc1_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