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0年09月25日 10:58  点击:[]

各二级学院: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以下简称CET-SET)和笔试(以下简称CET)分别于11月21-22日和12月12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考科目及时间

1.CET-SET

考试时间为11月21-22日。21日开考英语四级,22日开考英语六级。

2.CET

英语四级考试:12月12日(星期六)上午9:00-11:20

英语六级考试:12月12日(星期六)下午15:00-17:25

二、报名资格

1.CET-SET

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6。

2.CET

(1)我校在校的全日制普高生、全日制成教本科生;

(2)我校在籍研究生;

(3)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学生,可报考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4)当次考试语种为英语的考生四级、六级不得兼报;

(5)同一考生同一级别只能选择参加一次考试。

三、报名时间安排

考生网上报名:9月26日08时至10月12日16时

考生网上缴费开始时间:9月26日08时

考生网上缴费结束时间:考生报名结束后24小时内

笔试准考证打印:口语11月16日9时至考前

笔试12月4日9时至考前

四、报名要求

1.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全部采用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网址:http://cet-bm.neea.edu.cn。(浏览器推荐使用谷歌、火狐、IE9+)。

2.报名前完成报名资格确认。报名资格确认时间为:包括检查照片、基本信息是否正确,查看报名资格科目。报名资格确认有问题的考生须于9月25日18时前报所在学院教务办老师处,由学院统一报教务处考试中心进行资格复核和修改。

3.CET报名考试费收费标准为30元/人,由考生报名时在网上进行缴费。

4.各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注册、报名、缴费等相关工作。报名成功的唯一标识是:对应科目的支付状态为“已支付”。

五、补报名工作安排

为满足9月参加CET4考试考生的需求,教育部考试中心拟于成绩发布后开放报名系统,为9月通过CET4的考生提供CET6的补报名工作。

报名时间:9月考试成绩公布后2天开始报名(预计11月中旬),时长2-3天。

报名方式:仍使用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考生自行在网上报名、网上缴费。

报名资格:仅限参加9月CET4考试成绩大于等于425分的考生报考CET6。

对于9月成功报考CET4笔试未报考口试的考生,符合资格选择补报CET6后,则只能参加CET6笔试考试,报考CET4的费用由教育部考试中心原路退回考生账户。

对于9月成功报考CET4笔试和口试的考生,若未参加口试考试,符合资格选择补报CET6后,则只能参加CET6笔试考试,报考CET4笔试和口试的费用一并由教育部考试中心原路退回考生账户。

对于9月成功报考CET4笔试和口试的考生,若参加口试考试,符合资格选择补报CET6后,则只能参加CET6笔试考试,且不提供CET4口试成绩,报考CET4笔试和口试的费用一并由教育部考试中心原路退回考生账户。

、准考证打印

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如忘记通行证密码,可通过邮箱重置。如忘记通行证,可通过点击网页上的“找回已报名账号”按钮。

、其他

报名期间值班电话:0517-83591133。


教务处

2020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