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启用应用安全发布系统的通知
2020年09月24日 19:40  点击:[]

各校园网用户:

为方便教职工在校外访问校园网资源,近期我校部署应用安全发布系统,与学校综合服务门户、统一身份认证系统进行了集成,一定程度解决VPN内外网登陆复杂、界面不友好、多次认证的问题,实现终端“零维护”。目前该系统已完成安装调试工作,现正式启用。

1.使用范围:全校师生;

2.开通办法:无需单独申请,师生注册完成后即可使用;

3.帐号密码:使用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帐号密码。

4.服务地址:https://waiwang.hyit.edu.cn/.或者在学校首页公共服务菜单下选择“VPN免二次登陆”;

5.详细使用说明:见信息处网站http://nic.hyit.edu.cn/info/1104/1913.htm

我们将不断优化完善该系统,力求让师生使用更加简单、方便。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信息技术科电话83559087(内线9087),运行服务部电话0517-83559280(内线8280)。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2020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