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组织新任中层干部集体谈话
2020年09月27日 08:52  点击:[]

9月25日下午,我校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第五会议室组织2020年部分中层岗位新任干部集体谈话。党委书记赵炳起、纪委书记魏宏庆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秦家沛主持。

会上,赵炳起对新任中层干部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加强学习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特别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通过持续学习,不断提升自身品格修养,勇于斗争,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努力带好队伍。要严格按照议事规则议事决策,主动沟通,团结协作,积极作为,带领和引导教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课程思政教学方法,不断提升育人本领,努力培养时代新人。三是创造新的业绩。要勇于超越,敢于担当,围绕硕士单位申报、校内巡察等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密切联系师生,深入开展调研,加强制度体系建设,充分调动师生员工积极性,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创造新的业绩。四是守住廉洁底线和师德师风底线。要坚守党性原则,不断加强廉政知识学习,注重廉洁自律,以身作则,克己奉公,公道正派,弘扬清风正气。要加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推进“三态”建设持续向好,积极营造见贤思齐、和谐奋进的良好氛围。

魏宏庆提醒履新同志要牢记“一岗双责”,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要积极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同心同德,带动发展;要树立规则意识和规矩意识,按照高标准严要求加强自我约束,坚守底线、不触红线。

会上,新任中层干部逐一作了表态发言。


来  源: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