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长孙爱武深入教学一线听课
2020年10月15日 09:06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精神,全面了解和掌握我校课堂教学情况,10月9日、14日,校长孙爱武走进思政课课堂集中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陶仲庸、王国莲与赵曙光三位老师讲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另外,孙爱武还先后听取了数理学院梁峰老师的《数学物理方法》和自动化学院张涛老师的《电工电子技术》课程。



听课过程中,孙爱武对教师课堂教学和学生听课状态等做了详细记录。课后,孙爱武着重就教学态度、基本教学环节、备课情况掌握、教学方法运用和课堂气氛调动等方面与教师进行了交流,并对今后的授课形式、方法、内容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希望全体教师不断提升教学技能,加强课堂教学管理,守好立德树人主阵地,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服务。




党政办、评估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听课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