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江苏省高校统战同心教育实践基地建设专家组来校考察
2020年10月23日 09:11  点击:[]

10月20日,江苏省高校统一战线同心教育实践基地建设专家小组组长、南京林业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晶一行来校实地察看翔宇同心教育实践基地建设情况。党委书记赵炳起出席汇报会并致辞。

会上,赵晶代表工作组介绍全省高校建设统一战线同心教育实践基地的意义、建设原则及建设要求。

赵炳起代表校党委和全校师生员工对省委教育工委考察组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与考察组进行交流座谈。他指出,作为地处周总理家乡的大学,学校注重发扬地域和传统优势,各项事业呈现良好、持续和快速的发展态势。这与学校师生员工和谐奋进、民主党派团结助力分不开。基地创建汇聚了学校办学优势和地方红色教育资源,已形成较好的教育培训基础和社会影响力。此次考察对于推进我校创建统战同心教育实践基地实效,进一步凝聚各方力量、推动学校统战工作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主持会议并表示,要以此次同心教育实践基地创建工作为契机,弘扬优良传统,整合多方资源;注重发挥平台阵地优势,彰显基地特色,不断厚植统战工作根基,努力将其打造成为统战工作思想教育、培养锻炼、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的基地。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负责人从基地主题、基地特色、建设格局和创建成效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翔宇同心教育实践基地建设情况。

汇报会后,检查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翔宇同心教育实践基地及校史馆等建设场地,进一步了解我校同心教育实践基地的建设主题、文化特色、教育内容和场所保障等。

继续教育学院(翔宇干部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