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 > 学位、学科信息 > 新增学科、学位申报和论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吴建华到交通学院指导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
2017年05月22日 19:21 交通工程学院 点击:[]

党委副书记吴建华到交通学院指导专业硕士

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 

 5月22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到交通学院指导交通运输工程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的申报工作。

 




 

 

吴建华在听取了交通学院关于近期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的汇报后,对交通运输工程方向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的工作推进及材料完善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学位授权点简况表的填写情况进行了逐项评阅与指导,提出修改意见。他要求交通工程学院领导及骨干教师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并完善材料,确保申报工作的有力推进。

学生处、校办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对交通运输工程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的申报材料填写工作提出了改进意见与建议。交通学院负责人以及相关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