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 > 学位、学科信息 > 新增学科、学位申报和论证 > 正文
我校召开“2612品牌专业”建设工程项目遴选评审会
2018年08月03日 14:59  点击:[]

7月30日-31日,我校召开“2612品牌专业”建设工程项目遴选评审会。校长孙爱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认真听取各申报专业现有建设基础、建设目标和举措汇报后,孙爱武指出,人才培养是学校的首要任务,教育应是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以学生能力发展为重点的教育,以促进学生人格的完善为目标。这次评审,部分专业论证不够充分,标杆不明晰,队伍建设薄弱,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和创新意识还有待加强。他要求各学院深入研讨,进一步明析专业建设方向,以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加强内涵建设,对标争先,打造特色。

会上,专家组对各申报专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校领导吴建华、陆为群、韩同友、张有东出席评审会。校学科专业建设委员会成员、二级学院院长、专业建设项目申报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