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 > 学位、学科信息 > 其他 > 正文
数理学院召开物理学学科建设论证会
2018年08月15日 20:01 数理学院 点击:[]

数理学院召开物理学学科建设论证会

8月14日下午,数理学院在枚乘路校区逸夫楼701会议室召开物理学学科建设论证会。


  

  会议邀请了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东南大学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副院长、生物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徐春祥教授、苏州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书记吴雪梅教授、扬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曾祥华教授、徐州工程学院数学与物理科学学院院长滕道祥教授、淮阴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院长陈贵宾教授等知名专家与会指导。我校韩同友副校长、数理学院吴延东院长、孙劲松书记、胡光副院长、物理学学科负责人周雷博士和部分骨干教师参加论证会。


  

  专家们对我校物理学学科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同时就物理学的科学研究、团队建设、学科方向、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指导,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