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 > 学位、学科信息 > 其他 > 正文
我校2个“十三五”省级重点学科终期验收获评优秀
2021年07月15日 11:02 耿程欣 点击:[]

根据《省教育厅 省财政厅关于公布“十三五”省重点学科名单的通知》(苏教研〔2016〕9号)要求,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十三五”省重点学科进行终期验收工作。经评审,我校化学工程与技术和机械工程2个省重点学科荣获优秀等次。

我校在“十三五”期间获批5个省级重点学科,其中1个省重点(培育)学科化学工程与技术;4个省重点建设学科机械工程、交通运输工程、软件工程、作物学。本次5个重点学科均参加了终期验收工作,具体评议结果如下:

 

 

近年来,学校紧密对接地方社会经济发展需求,实施“一流学科建设”计划、“246X”学科建设工程,结合地方应用型高校的特点,积极探索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道路,依托教学科研平台,实施学科专业一体建设,教学科研协同育人,学科建设水平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