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 > 其他 > 巡视组反馈意见,落实反馈意见整改情况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党委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年02月09日 17:09 组织部 点击:[]


 

    根据省委巡视办《关于做好巡视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要求,131日下午,我校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第五会议室召开校党委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副校长张有东及党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校党委书记章跃主持会议。

    会议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巡视整改”为主题,紧紧围绕省委第六巡视组《关于对淮阴工学院党委开展巡视“回头看”的反馈意见》,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找问题,检视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落实要求。

 章跃代表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对照检查紧密结合实际,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剖析问题,提出整改措施;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达到了坦诚相见、互相帮助、增进团结、推进整改的目的。

章跃强调,做好巡视整改落实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校党委班子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新要求,充分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性、严肃性和极端重要性,把巡视整改作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任务,从政治高度理解和把握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抓紧抓实整改;要按照省委巡视组要求,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化党的组织建设,层层压实“两个责任”;要认真研究制定好整改工作方案和整改清单,党委班子要带头整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坚决落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坚守从严标准,扎扎实实推进整改工作;要强化担当,切实增强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政治自觉,切实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强化“一岗双责”;要压实各二级党组织和部门、单位的责任,强化压力传导,强化统筹推进,确保整改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