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事项 > 招生考试信息 > 招生咨询及考生申诉渠道,新生复查期间有关举报、调查及处理结果 > 新生复查期间有关举报情况 > 正文
淮阴工学院招生考试监察小组工作职责及联系方式
2018年09月29日 15:30  点击:[]

为进一步健全与完善监督制约机制,加强对招生与考试工作的监察,确保我校招生、考试工作规范有序,经2018年第3次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成立淮阴工学院招生考试监察小组。

学校招生考试工作监察小组工作职责,如下:

1.负责对学校组织的各类招生录取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2.负责对学校组织的各类考试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3.设立公开举报信箱、电话、广泛接受群众监督。

4.督促负责招生或考试的相关部门对有关来信、来访和咨询事宜及时进行解释和解答。

5.受理招生录取、考试工作中违规违纪行为的投诉和举报,并会同有关部门及时处理。

招生考试工作监察小组挂靠纪委办、监察处,联系电话:0517-83591013,邮箱:jiwei@hyit.edu.cn,办公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纪委办、监察处,邮政编码:2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