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淮阴工学院第四届校长奖章候选人风采展评的通知
2021年12月01日 10:52 学生工作处 点击:[]

各二级学院、有关部门: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展现我校育人成效,选树一批优秀学生典型,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着力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根据《淮阴工学院第四届校长奖章评选通知》,经各学院组织推荐,资格审核及校内专家初评,20名学生入围第四届校长奖章候选人风采展评环节。现就风采展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1年12月1日(星期三)下午3:00。

二、地点

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二楼报告厅。

三、参与对象

校长奖章候选人、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学工办(副)主任、团委(副)书记、有候选人风采展评的学院出2名学生代表。

四、展评形式

校长奖章候选人根据自身事迹特点,结合PPT进行自我展示,限时5分钟,上场顺序见附件。

五、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校长奖章评选活动是一流学生培养的具体举措,各二级学院要把本次活动作为全校选树优秀学生典型的一项重要任务,加强领导,努力推动选树工作取得育人实效。请各学院务必把关候选人事迹材料。

(二)及时宣传,深化影响。各二级学院要利用新媒体做好风采展评活动的宣传工作,增强教育效果,扩大活动影响。

(三)按时参会,做好防控。请参加活动人员提前15分钟签到入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全程佩戴口罩,隔位就坐。自觉遵守会场纪律,活动期间请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

附件:淮阴工学院第四届校长奖章候选人风采展评顺序

学生工作处

2021年11月29日

附件:淮阴工学院第四届校长奖章候选人风采展评顺序

出场序号

姓名

1

李鑫鑫

2

阿布

3

沙子琳

4

唐屿昕

5

刘傲寒

6

许志龙

7

张嘉恒

8

邢栋梁

9

杨京宇

10

周志新

11

傅凡凡

12

刘奇

13

孙毓婧

14

秦昊舒

15

吴瑜

16

王傲飞

17

华妮娜

18

张欣

19

白雪滢

20

蒋倩男